流云淡后晓风清

【茨草/晴神】关于交往的小故事

  ☆有晴神 狐跳 慎入

晴明和神乐在一起了。

  庭院里的式神们都炸了锅。

  “我就说,晴明真是个萝莉控啊。”三尾狐姐姐靠坐在庭院的树旁,抚摸着自己厚实的大尾巴。

   “三尾狐姐姐,什么叫萝莉控啊?”萤草趴在三尾狐的腿上眨巴着那双大眼睛,一脸单纯的看着她。萤草在这庭院里的妖怪中存在时间是最短的,她是晴明无意之间召唤来这个世界的。

  如同一张白纸,对整个世界抱有着最纯真的好奇心。

  “而且,真的不用我去帮晴明大人疗伤吗?”

  看着坐在回廊上被博雅大人打的鼻青脸肿的晴明大人,以及正拿着药膏小心翼翼地为晴明大人涂抹着伤口的神乐。

  “博雅下手太狠了。”

“没事的神乐。”神乐软软绵绵的小手在晴明的脸上摸来摸去,惹得晴明心痒痒的。然而想着身边那么多式神都在围观者,强忍着克制住了自己的那一点点骚动。

  三尾狐看着晴明和神乐,只是片刻便已了然。看着单纯的萤草,三尾狐突然有种想要恶作剧的心里。

  “萤草你记住了,如果有一天你要是和哪个男妖怪在一起了,也是要让晴明大人揍他一顿的 ”

  “为什么?那样……不是很疼吗?”

  “这样表示他是个可靠的男妖,我们可以放心的把你交给他啊。你看那只骚狐狸不也被跳跳哥哥揍过嘛。”

  三尾狐姐姐活的最久,知道的也最对多。对三尾狐姐姐的话萤草从来都是坚决相信,不质疑的 。

    只是许久之后,当三尾狐看着萤草被那个名为茨木童子的大妖抱着走进庭院,还一边拽着茨木的衣角一边喊着一定要让晴明大人打你才可以在一起的时候,默默地为晴明在心里点了个蜡烛。

 

评论(7)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